总第621期 明日之星 贾凯宸

发布日期:2023-07-17    浏览次数:267


自我介绍

  我是宜兴市张渚小学四(1)班的贾凯宸。我热爱学习,连续三年都是品学兼优。我能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工作,因此,我也学会了与同学沟通、和别人相处。我有广泛的兴趣爱好:书法、绘画、象棋、武术。我参加了“七彩语文杯”写字比赛,硬笔获二等奖。亚太武术公开赛少年男子儿童B组一等奖。学校的活动我也主动参加,三年多,获得了6个一等奖。我清楚地知道,这些成绩的取得,是我刻苦学习、不甘落后的结果,更是老师辛勤培育的结果。

 

获奖经历

无锡市“七彩语文杯”硬笔二等奖

亚太武术公开赛少年男子儿童B组一等奖

校园艺术节童心抗疫抒情怀获一等奖

读书节手抄报一等奖、“我为祖国送祝福”一等奖

“团圆相守庆中华”中年级组一等奖。每年“品学兼优”。


习作展示


我班是个“动物园”

宜兴市张渚小学  四(1贾凯宸

我生活在一个温暖的班级大家庭,它就像一个“动物园”,每天都充满了乐趣。

看,裴晓华,那可是一只名副其实的“小蜗牛”。做什么事,都是慢吞吞的。每次作业,他总是最后一个交。有时候老师当天不催,他还会拖到第二天才交。体育课上,跑步像蜗牛一样,不紧不慢地跑。跳绳时,大家拼命地跳着,就他慢条斯理地甩着绳,结果当然不出所料。放学时,大家都收好书包出去排队了,而他却还在教室里磨磨蹭蹭,每次都要等他一会儿。真希望他不要和蜗速交朋友。

听,“把书拿出来,早读要开始了!”“不要讲话,快读书!”“你怎么还在讲话站起来!……每次英语早读,总能从班里传来这样的声音。我们班的单小铮就像一只“大老虎”发威了。不好,我们班的张大玮又忍不住调皮了。他故意用口罩遮住嘴,用书挡住脸,装模作样地读书。但还是被机敏的“单老虎”发现了“你别以为我看不出来,站起来读!”唉,终究还是逃不过她的法眼。

瞧,一下课,吴名宸就在教室里乱窜,和别人说说笑笑,一刻也不消停。他可是我班大名鼎鼎的“猴子”。他特别好动,整天上蹦下跳。上课时,他的椅子经常发出声音,小动作不断,常常影响大家上课,也因此没少挨老师的批评。

这就是我班的小小“动物园”,里面住着许多有趣而又可爱的动物”,每天充满了欢声笑语。我爱这个动物园。



读者调查表

《少儿文学》需要您的意见收到反馈后,本刊将赠送精美礼品一份。

杂志订阅

《少儿文学》

好报刊与好朋友分享

 

小学版 |  中学版 |  小记者 |  少儿文学 |  刊物介绍 |  投稿中心 |  联系我们 |  网站地图 
苏ICP备19038899号-1  版权所有:江苏美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