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第571期 明日之星 郁王嫣

发布日期:2022-01-17    浏览次数:583



自我介绍:

    郁王嫣是太仓市科教新城实验小学四年级的一名小学生。活泼开朗,乐于助人。热爱体育,羽毛球、游泳、跳绳、轮滑、滑板、骑行等都是她喜爱的项目。积极参加太仓市级的田径项目,为学校争光。她多次担任学校学生重要活动主持人,同时她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小朋友:钢琴、书法、绘画等。阅读也是生活中必备的,她曾获得太仓市“书香家庭”的称号,还在《少儿文学》报上发表过文章。手工制作是她的最爱,只要有空余时间,她就会动手做一些小物件,送给好朋友们。

获奖情况:

1.连续多次被评为校“三好学生”。
2.获得太仓市“书香家庭”的称号。
3.习作《我爱拉布拉多》发表于《少儿文学》报。
4.撰写“小小数学家”科普论文一等奖。
5.获得钢琴四级证书。
6.获得“2020年太仓市中华经典诵读大赛”小学组三等奖。
7.获得太仓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小学丙组女子100米  太仓市第五名。
8.获得太仓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小学丙组女子60米  太仓市第二名。
9.在2020年兴趣课程学习中,表现突出,被评为“年度校外之星。”
10.太仓市“变废为宝”创意大赛中获得“最佳造型”奖  太仓市级奖项。



 作品展示:

阳澄湖半岛骑行

太仓市科教新城实验小学

四(3)班    郁王嫣


    今天是大年初四,一早我就起床了,我们要去阳澄湖半岛骑行。经过一翻倒腾,厉害的爸爸把三辆车都放进了汽车里,我们就出发了。
在重元寺我们和同行的人聚集,一行有10个人和4条小狗。一位阿姨用拖斗带着3条小狗骑在最前面,其他人跟在后面。骑行路上,一边是烟波浩渺的阳澄湖,湖水清澈见底。一边是草地,粉红的桃花,雪白的梨花都开了,把我们笼罩在了香气之中,仿佛至身于春姑娘的怀抱里。小刘同学速度最快,她像一阵风,超过了阿姨,我不甘落后用力蹬车向前冲,超过了小刘同学。阳光照在湖面上,金光闪闪的,我放慢了速度欣赏了风景,小刘就超过了我,我紧追不舍,冲冲冲!可是小刘越骑越快,我根本追不上,真伤心啊!可我没有放弃,在大家休息的时候,依旧在骑行,想要赶到第一,可是小刘一出发就追上了我,她稳居第一,我第二。
两个小时后,我们又回到了起点。我们的阳澄湖半岛骑行结束了,一共20公里,是我第一次长途骑行。加紧锻炼,下次我要第一名。
指导老师:王玲

读者调查表

《少儿文学》需要您的意见收到反馈后,本刊将赠送精美礼品一份。

杂志订阅

《少儿文学》

好报刊与好朋友分享

 

小学版 |  中学版 |  小记者 |  少儿文学 |  刊物介绍 |  投稿中心 |  联系我们 |  网站地图 
苏ICP备19038899号-1  版权所有:江苏美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